在這生命有限,知識卻無窮盡的世界裡,我們需要的是有共同理想和共同觀念的夥伴們一起同行。

集寶在台灣為開發最好的商品,提供最好的服務,結合世界各地專業的研發人員及服務團隊一起為這個目標在努力。

我們需要您的批評,因為我們想要更進步。我們需要您的建議,因為我們必須更了解市場。我們需要您的參與,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做不到的事。

A級:
可自行運送安裝各式重型設備,並能夠提供客戶操作說明及後續之保養服務

B級:
有能力提供客戶操作說明及後續之保養服務

C級: 有能力提供客戶產品資訊及銷售服務者

徵求專案經銷伴:
某些特種商品,例如保險櫃、防火櫃、金庫室及其他特殊的安全設備,我們都樂意提供出來配合您的專案或持續性的經銷。

當然,為了市場穩定和服務品質,我們還是會篩選配合的經銷團隊(不論規模大小,首重誠意與努力),希望在台灣的市場上 ,因為有我們集寶的全力配合,能幫您開拓出更寬廣的事業遠景。

徵求保全業者經銷商:
當您遇到較大型的安全規劃案件,需要特殊安全設備或是專業諮詢時,請與我們聯絡。相信我們集寶及所有支援團隊定能協助您解決問題。